w盐巴w

少来找骂

【一见倾心】

欢脱无脑无逻辑式小甜饼干

双十一快乐哦各位

最后,

勿上升




01

吴磊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在一个冬天的午后。他看见他了,但他没看见他。

王俊凯带着一副金丝圆框细边眼镜,穿着一件大红色的长款毛衣,围着一条米白色的羊毛围巾,半张小脸埋进暖绒里,手缩进过长的毛衣袖子,只伸出四根玉白的,不算修长但骨节分明的手指握住马克杯,被子里的咖啡一圈一圈的,还往外冒着热气。

他看见他拦住了一个学生,听见他吸吸鼻子,用软糯糯又带着点儿小鼻音的声音问医务室在哪儿。

好嘛,来了一个红皮儿糯米馅的小校医,吴老师美滋滋的想。

为什么美滋滋呢?

他也不知道。


02

周三下午第二节是高一六班的体育课。铃一响,吴老师一把抢过旁边球场打球的几个小同志的球,漂亮的投了个三分然后顺便拐走了篮球,啪啪的拍着赶那几个小子去站队。

有个姑娘跑步的时候说她不舒服得歇会儿,吴老师正常的时候是不管的,这回突然想到了红皮儿小校医。

他以狼外婆看着小红帽的眼神看着小姑娘。

姑娘回给他一个真诚的为友谊干杯的眼神。

俩人眼睛一对上,姑娘感觉不对,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摆摆手说,狼外婆啊呸!吴老师我没事了我跑步去了。

感觉老师今天没吃药,离他远点离他远点。

狼外婆瞪了她一眼,怎么能没事呢,得去医务室看看,有什么毛病可不得了。

小姑娘我觉得你挺好看的陪着我去看小校医呗。

俩人到的时候王校医正深情款款的对着高一年级信息表愣神,顺便扯了张纸随便划拉今天晚餐的菜谱。

吴老师!门!门!小姑娘看见吴老师对着玻璃门撞了上去,咣叽一声就捂着头卧倒了。

吴老师:我哪知道那儿有个门啊

姑娘:我体育老师今天不太正常,还有救吗?在线等,急!

王校医:……

最怕空气突然寂静。

吴老师脸有点儿红。

所以到底是谁陪谁来医务室!姑娘在心底咆哮。


03

所以学生们都知道长的挺好看的那个吴老师没事儿就往医务室跑了。

距上次装病结果目睹全程的女生报道,医务室新来了个长的好看的校医,颜值和吴老师有的一拼。

犯傻也有的一拼。

结论是这俩人真配。

我可是体育老师,非常了解运动所带来的创伤,吴老师义正言辞的说,所以说医务室还是需要我这种有经验又有爱心的老师的。

所以爱心具体体现在什么地方呢?王校医笑眯眯的问。
吴老师挺胸抬头,高声答道,我关心学生,热爱祖国,热爱人民,所以我觉得医务室需要我这样的人才。

嘴巴抿成一条线的王校医听到最后一句话再没憋住,噗嗤一声就笑出声来,还带着两颗虎牙出来遛弯。吴老师自己也绷不住了,眼睛弯弯的盯着王校医看。

神呐他可真好看,吴老师愣愣的看着笑成包子的王校医,恩,还很可爱。

吴老师突然觉得这个小校医长的真像小时候家门口卖的糯米糕,白白嫩嫩软软糯糯的,一看就想捧在手里,然后啊呜一口咬上去。


04

学校有几个校医轮流值班各种活动,王校医恰好排到了运动节吴老师组织的篮球比赛。

说是值班,其实就是满场乱逛,看看比赛,检查伤员。
这一逛可不就逛到吴老师旁边了。

吴老师那会儿正给新一轮比赛的小伙子们讲规则,提到篮球眉飞色舞的,本就深邃英挺的五官配上生动的表情,好看又阳光。刚好他那天穿了一身黑色的运动服,吴老师个儿高,身材棒,人衬衣衣衬人,显得整个人特精神。

所以乱逛的王校医不小心被帅到了。

他开始弯着眼睛的盯着吴老师看。

吴老师讲着讲着感受到了一束投过去的目光,往四周看了一圈,就发现有个糯米糕盯着他一动不动的。

他心砰砰的跳,还了一个灿烂的笑回去。

王校医沦陷了,心也跟着吴老师的节奏狂跳。

脚不听使唤的王校医朝吴老师走了过去,嘴也不太听使唤的说,要帮忙嘛吴老师。

行了这回心也不听使唤的飞走了。

吴老师哪儿能错过这种机会,小鸡啄米似的点头,让王校医对旁边那几堆打球的孩子都说说几句预防受伤的注意事项。

王校医过了一会儿又溜了过来,要帮忙嘛。


05

学生们又知道学校有个经常往操场跑的长的好看的校医了。

王校医要来了高一年级的课表,勾出吴老师的课,一等到吴老师进操场就躲在器材室的门后,偷偷摸摸的看吴老师,每隔几秒钟就在心里给他比一次心。

王校医一边鄙夷着自己的少女心,一边无法克制的偷看吴老师。

吴老师!快看快看!那不是王校医吗!一个吃瓜的男同学好像发现了什么,扯着吴老师的袖子就往器材室那边拽。

王校医心里一惊,没来得及收回来还探在外面大半喇的上半身和大长腿,就那么直愣愣的和吴老师对上眼了。

完了被发现了,这是王校医脑子里剩下的第一排字。
第二排是,天呐他好好看,我好喜欢他。

心里的小人在狂舞。

王校医有点儿怂,脑袋一当机,就没出息的捂着脸跑了。

跑到一半脑子重新运行,突然反应过来,诶我为什么要跑哦,我还没看完吴老师呢,不行我得回去。

他又灰溜溜的小跑回去。

一边看了全过程的吴老师捂着嘴笑,果然我看上的糯米糕就是可爱。


06

今年元旦是周日,晚上高一年级的老师有场聚会,自愿参加。

吴老师给王校医发微信,问他去不去。

你猜啊,这小坏蛋回他,还加了个坏笑的表情。

吼,我自己去问,吴老师气鼓鼓的想,敲了年级组长的门。

结果年级组长刘老师告诉他,王俊凯说你去他就去。
有点懵。

看来糯米糕是喜欢他的,吴老师又美滋滋。

这回为什么美滋滋呢?

因为他也喜欢糯米糕啊。

王校医今天又穿了那件红毛衣,带了那副金框眼镜,围了那条米白色的羊毛围巾,晚上游戏玩输了,还喝了两杯,露出两颗虎牙冲着吴老师傻笑,明晃晃的。

哦,今天也是我的红皮儿糯米馅的小校医,吴老师想着也开始傻笑,还是酒心的,一杯倒那种。

吴老师说,我背着你走吧。王校医立马笑出花来,屁颠儿屁颠儿爬上吴老师的背,左蹭蹭右蹭蹭,蹭舒服了就歪着头枕在吴老师肩上不动了。

到了王俊凯家门口,王校医借着喝了点小酒,耍赖皮死活赖在吴老师背上不肯下来。迷了眯眼睛才看见自己家的门牌号,顺口就把心里嘟囔一路的话念叨出来了。

他甜糯糯的说,我好喜欢你哦吴老师。

吴磊一愣,用肩膀蹭了蹭王校医的脸蛋,回道,我也喜欢你啊糯米糕。

王校医脸有点红,谁是糯米糕!脚还勾了勾吴老师露出来的结实的腰。

我男朋友呗,吴老师扭过头盯着王校医的眼睛说,轻轻的把他放到地上。

两个人在门前交换了一个带着淡淡酒香的吻。

真好,王校医晕乎乎的想,新年的第一天就和吴老师谈恋爱了。


07

吴老师还是没事儿就往医务室跑,王校医还是没事儿就往操场钻,两个人经常手牵手,在学生们嫉妒又被塞了一嘴糖的注视下漫步校园。

吴老师你又秀恩爱!一个怨念的单身狗收到了吴老师送的脑崩,捂着头哀嚎道。

王校医你又找吴老师秀恩爱!另一个单身狗看到扑到吴老师旁边的王校医,愤懑的大喊,将收到的单身暴击还给恩爱小夫夫。

长的好看了不起哦?

就是了不起。

秀恩爱的人笑得两脸灿烂。

这回王老师没在吴老师的课上去找他,吴老师有点奇怪,给学生安排了点任务就朝医务室走过去,想看看他的糯米糕为什么没有粘上来。

到门口,吴老师猛的一抬眼,发现王校医正温柔的问不舒服的学生怎么了。

所以他又咣叽一声撞门上了。

校医!我撞门上磕到头了!!快给我看看!吴老师如是喊。




【END】

评论(10)

热度(66)